齐天珂

【魏白】后来的我们

文笔不是很好/为爱发电   √




—————————————




那时白敬亭和魏大勋正值热恋期,尽管如此两人之间偷偷摸摸自以为没人知道的小互动还是让助理等一干人等甜的牙疼。



他们也想肆无忌惮的在蓝天下亲吻,没有闪光灯,没有私生饭,没有来来往往路人异样的眼光。



可是不行。



他们就连拥抱,也必须在角落里。趁着无人的时候,像偷尝了蜜糖的小孩子,一点点的触碰,就满心欢喜。



他们躲了又躲,藏了又藏,一切都以好兄弟为借口,做着本属于恋人间的事。因为工作原因,两人不得不分开,夜夜凭借手机诉说对彼此的思念。



他们相安无事的过了两年,还是疏漏了狗仔的紧密追赶。



微博和INS等一切社交软件,像爆炸了一样,他们都被经纪人勒令不准碰手机,坐飞机紧赶慢赶的赶去彼此所在的地方。



那一天晚上,他们都哭了。



他们迫于社会和粉丝的压力,离开了彼此。



往日魏大勋戏称他小兔子,这下真的成小兔子了。白敬亭哭成了泪人,即便如此魏大勋也只是抱着他不说话,也悄然红了眼眶。



随着日子的推移,以及娱乐圈层出不穷的新闻下,他们好像没有了联系,好像都从彼此的生活中淡出,好像他们之间热恋根本没有发生过。



他们都在刻意遗忘,害怕有一天,自己会承受不住磨人的思念,主动联系对方。



直到白敬亭有一天起床后,看见微博热搜榜上高高挂起的[爆——魏大勋公开恋情]。



他知道,一切都结束了。



他们还是镜头下的好兄弟,还是会一起去旅游,约对方打篮球,给彼此买衣服,穿情侣装。



可是他们都知道,回不去了。



『只期待后来的你,能快乐』①

『那就是后来的我,想要的』

——————————————

可能会有后续

①五月天——后来的我们




评论(11)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