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天珂

【魏白】8012

文笔不行/标题和内容没有联系系列


谢谢观看





——————————






白rap穿着单薄的衣服漫无目的的游荡在大街上,入秋了,一个个都穿起了长袖长裤,哪像在夏天,大裤衩在街上随处可见,现在这个气节那有人敢穿。




入秋的风虽说不上寒冷,但难免还是有些凉飕飕的。白rap觉得有些冷,往掌心呵了口气,搓了搓手。




这是一条小吃街,来过的人个个都赞不绝口,吸引了越来越多各地的吃货,人总是多的。白rap今天本来也是要来和魏有钱品一品鲜,哪想乘兴而来,却败兴而归。





他和魏有钱吵架了,很严重,有可能会闹到分道扬镳。




魏有钱是他的金主。





白rap自嘲的笑了笑,表情满是无奈。从大红大紫到人人唾弃,在他看来不过是一刹那,总说娱乐圈乱,年少时怀着满腔热忱踏进这个圈子,想打下自己的一片天地,那想后来……




高傲如从前的白rap,自带气场,哪怕是当初流落到给甄花旦打杂,挺直的脊梁也从来没有真正折过。





可是在生活面前,谁又能始终如一。白rap被生活击溃,当初也不知是怎么的,就勾搭上了魏有钱这个温柔体贴的金主。





白rap心想,他大概是第一个明知这是一场游戏,他于魏有钱不过是个消遣,却仍旧义无反顾的爱上的人了。




魏有钱对他总是极好,好到白rap生出了几分错觉,他们就如普通人一样在谈恋爱。




短短的路总会有尽头,白rap不过十几分钟就远离了人潮,走着走着,到了一个不知名小区旁边的公园。





白rap和魏有钱吵架,气急了就甩了门出来,没有带手机,就是没有任何可以通讯的方法了。




好在裤兜里放着些零钱,饿了还可以买些面包充饥,公园里没有什么人,只有偶然经过的学生和散步的老人。




他找了个干净的长椅,坐下看着草地发呆。





‘滴嗒——’雨一瞬间席卷了城市,白rap无奈的起身,寻找落脚的地方。




他跑到一个距离公园不远的小商场里,站在门口看大雨倾盆而下。一辆车停在他面前,他扫了一眼熟悉的车牌号,迟迟没有上车。




车里的人似乎是等烦了,不停的按着喇叭,大有你不上车,我就不停的意思。连续的喇叭声吸引了路人的注意,有人用异样的眼光打量白rap。





白rap只好拉开车门,一闪身钻了进去。他看见驾驶位上的魏有钱,暗暗吃了一惊。往常都是魏有钱身边的人来接他,他很少亲自开车。





车厢里沉默着,谁都没有打算开口说话。





“你又闹什么脾气——”最终是魏有钱先出了口,眉眼间是掩饰不住的烦躁。





“没有。”白rap并不打算这个时候摊牌。





大概是大雨的关系,车子一路畅通无阻的驶过,很快就到了他们留宿的酒店。酒店保密性不错,魏有钱打电话让助理把车开进地下车库,抓着白rap的手腕进了房间。





魏有钱脱掉了外套,挽起袖子坐在酒店的沙发上。白rap拉开厕所门,他打算洗个热水澡,让紧绷的身体放松放松。





厕所里的水声停了,魏有钱拿着平板像是处理工作上的事情。白rap裹着浴袍出来,头发还一滴一滴往地板滴着水。





魏有钱看到了朝白rap挥了挥手,示意他过来。他很早以前就发觉白rap不喜欢擦头发,所以每次他们在一起,都是魏有钱给白rap擦干的。他拿起沙发旁边准备着的毛巾,给白rap一点一点仔细的擦

头发。





“头发不擦干睡觉会头疼的,我说了你多少次了,怎么还是不听。”





“嘶——轻点。”





白rap爱答不理的回应着,魏有钱忍着帮他把头发擦干,一把把毛巾扔向茶几。





他抓住白rap的肩膀,眼底翻涌着风暴,一字一句的说:





“你、到、底、怎、么、回、事——”





白rap突然觉得有点委屈,他抽了抽鼻子,没有了之前的思虑,一股脑的说出来。在这个人面前,他从来没有什么可以隐瞒的。




“我喜欢你。”





白rap感到抓着他肩膀的手一愣,随后屋子里就是长久的沉默。魏有钱是个聪明人,白rap想他会明白这话的真假。





过了很久,久到白rap觉得他的肩膀有些麻了,魏有钱还是没有动作。几分钟后,他站起来了,走到

屋子的玄关处,取下了挂着的西装外套。





白rap觉得这次自己是真的要凉了,他抬起头,涌出的眼泪又流了回去。





他以为魏有钱取下衣服后会摔门而去,没想到魏有钱在衣服口袋里掏了掏,掏出了什么却没有再动作。




白rap有些麻木的盯着反光的木质地板,直到魏有钱走到他面前,投下的影子映在他脸上。





魏有钱突然单膝跪下,白rap看见他手心闪过一抹亮色。





那是一枚戒指。











评论(12)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