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天珂

【魏白】你愿意

文笔不行/为爱发电    √


魏大勋x白敬亭



———————————








坐落于MG市的MG大学,有两个公认的校草学霸,那便是白敬亭和魏大勋。一个是传说中的高岭之花,一个是热情的大金毛。按理这么优秀的两个人,肯定会被其他人放在一起比较,时日一长,对对方的印象肯定也不会好。





但是这两个人的关系却又好的不得了,只不过是魏大勋这么看来。他们的关系,是说不清的复杂。至少在校园内的某些女同学看来,是很“复杂”的。





说好友但两人之间的气氛又不像,说恋人,他们又不承认。可以确定的是,魏大勋在追白敬亭。





没错,就是在追。





天知道校园里的同学们听到有人要追白敬亭是多大的吃惊,白敬亭可是出了名的高岭之花,每人美则美矣,但只可远观不可亵玩嘛。一听说是魏大勋,又了然。





据说这两人以前的同学曾一锤定音,说这两人之间肯定有事,就算现在没有以后肯定会有。具体表现在哪里呢,啧啧啧。





他们住一同个寝室,相同的衣服,相同的鞋子,相同的裤子,现在居然眼镜,两人也买了一副一样的。这架势,啧啧啧,怕是连上卫生间都恨不得在一起。




说起两个人是如何认识的,那只能说这段“情”,是魏大勋一手带起来的。原先只是在教学楼的音乐教室里看见白敬亭弹钢琴,这一看,就把自己剩下的几十年时光全搭了进去。





魏大勋红着脸找白敬亭要了微信,可疑的是,这货居然给他了?呸呸呸,不是这货,是男神!





冰总是会融化的,在魏大勋的努力下,白敬亭这块冰山终于融化了。让他有一种苦尽甘来之感。





朝夕相处之下,魏大勋发现他对好友白敬亭有了感情,他是个行动派,知道了,就马不停蹄的想白敬亭表白——果不其然,人家答应了。唉唉?!答应了啊啊啊!





他高兴了好一阵子,打起了精神,伺候那要命的祖宗。祖宗一天天不好哄,生了闷气还不说,可让魏大勋烦恼了。





烦恼之余,魏大勋又喜欢的不行,一本正经的说这是“甜蜜的诱惑”。




现在,我们把时钟往前拨几天,回到魏大勋表白的那一天——





“白敬亭——”魏大勋向白敬亭奔来,气喘吁吁的模样也不知是找了多久。





“嗯?”




“我、喜、欢、你”魏大勋牙齿都在打颤,紧张的话也说不好,一字一字往外蹦。





白敬亭严肃起来,他原本以为魏大勋大半夜叫他出来是想去吃夜宵,没想到,是这个。





“魏大勋。”





“我没有谈过恋爱。以前不想,现在也不想。”





魏大勋深感自己要凉。





“但是,”话锋一转,魏大勋更紧张了。





“你愿不愿意教我”

















评论(2)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