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天珂

【魏白】月亮

文笔不行/为爱发电


——————————





起风了。





风吹起虚掩的窗帘,窗户是打开的,皎洁的月光直直透过窗帘洒在地上。





一双苍白的手拉过窗帘,推上了窗户,屋子里一瞬间静谧下来。





白敬亭站在窗户旁,玻璃质的窗户可以清楚的看见,窗外的月亮。今日的月光似乎格外明亮,连远处的树木都看得十分清楚。他想起远在千里之外的恋人,慢慢染上笑意的目光又暗淡下来。





他们已经,很久很久没有见过面了。工作使他们不得不相隔千里,哪怕是见面也只匆匆擦肩,连温存的几句话也说不上口。





白敬亭掏出手机,打开微信给置顶拨了个视频电话过去。





十一点多了,魏大勋工作应该结束了吧?我就打个电话,说几句话就够了。想好理由的白敬亭理直气壮的等着魏大勋接电话,连心情也雀跃起来。





出乎意料的,魏大勋没有接。白敬亭转念,肯定是还在工作,他们这一行的,经常工作到这么晚,又或者是在外应酬,不方便接。白敬亭想,那就勉为其难原谅他吧。





“叮咚”一声,微信来消息了。白敬亭一看,果然是他家金毛的消息。





[小白啊——哥在外面呢,不方便接。等着,哥哥明天就回来了!]





白敬亭回了个好,打开相机选好滤镜对着窗外的月亮咔嚓了几张,又挑了几张好的给魏大勋发过去。





[真好啊,小白,我这儿下雨呢,连个星星都看不见。]





白敬亭坏笑,故意发了个挑衅的小表情过去,回给他。





[那你过来啊,我在床上呢。]





[勾引!赤裸裸的勾引!]





[略]





聊天到这里就结束了,也不知道是不是魏大勋又去哪里应酬。傲娇如白敬亭,纵使心里想的紧,面上也不显几分,魏大勋可是抓稳了这一点,今天白敬亭主动说想他,真的是让他恨不得推了应酬马上坐飞机过去找他。





可是这个应酬非常重要,事关一个非常有潜力的综艺资源,他可是早早就想拉着白敬亭一起上了。






魏大勋脑子一转,登上微博发了个消息。这么晚了也不想再吵到白敬亭,想着第二天再回微信。





眼见快过凌晨一点,魏大勋还没有回他,白敬亭早早就睡下了。只是第二天,白敬亭拿着手机看微博的时候,看见魏大勋又更新了一条微博。






微博配的照片赫然就是白敬亭昨天拍的月亮,发布时间是凌晨一点半。白敬亭勾了勾嘴角,上手打字留言。底下一众粉丝哀嚎,指着白敬亭说你看看你都多久没发微博了,真可谓是操碎了心。





还有淡定的小姐姐啃着西瓜,说习惯了习惯了,每次魏大勋发微博的时候来看看评论区准能捞到白敬亭。





更有小姐妹看见微博配文,眼睛发光的在微博留言,说魏大勋是不是想什么人了,女朋友么?难道……魏大勋回复:只可意会,不可言传。





又回了询问心上人的粉丝,魏大勋十分小心思的回了个远在天边近在眼前。





啧啧啧。这恋爱的酸臭味。





微博配文:今晚的你,也在看月亮么。不仅如此,魏大勋还悄咪咪在最后面加了个首字母缩写——DW。





等我。













评论

热度(38)